EYE SHIELDS
Aegis G0167

PROUDLY MADE IN TAIWAN

耐衝擊

標準的ANSI高速衝擊測試/VD射擊測試,鏡框和鏡片必須受直徑0.25英吋的鋼珠以150fps速度[ANSI]或0.15口徑槍枝以640-660fps速度高速射擊(眼鏡VD射擊),而我們的鏡片與鏡框可承受0.22英吋口徑槍枝已550-560fps速度T-37標準測試彈頭高速射擊。此測試確保我們的鏡片和鏡框的堅固。

防霧氣

細粉塵和花粉以及風可能會引起眼睛的乾燥或不舒適。KAM-TACT的包覆設計可以阻擋這些刺激物及周邊的強光照射供最好的保護並可搭配偏光鏡片。KAM-TACT鏡框皆可搭配處方鏡片,簡化眼鏡訂購和專業鏡片處理流程。

抗UV

SEL技術鏡片經過去中心化和錐形塑形過程確保鏡片符合ANSI視覺清晰標準,同時可100%阻擋有害的UVA和UVB光線

模組化

偏光鏡片:來自水面和其他彩色物體表面的眩光,可能在重要時刻影響視野清晰度,並導致雙眼疲乏。所有KAM-TACT鏡片皆通過ANSI安全標準,抗刮、防霧、抗高速衝擊。我們的所有鏡框、鏡腳和鏡片皆通過ANSI安全標準,並予以標示。

耐磨損

[KAM] 此標誌代表所有測試超越2015 ANSI標準。製造商為KUNI Applied Materials。
[Z87] 太陽眼鏡的鏡框、鏡腳或護目鏡鏡架,已通過2015 ANSI重物衝擊和高速撞擊測試。
[+] 太陽眼鏡的鏡框和鏡腳、或護目鏡的鏡框通過ANSI高質量衝擊試驗和高速衝擊試驗(2015標準)

Aegis G0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