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E SHIELDS
K-19 耐衝擊防疫護目鏡

PROUDLY MADE IN TAIWAN

耐衝擊

標準的ANSI高速衝擊測試/VD射擊測試,鏡框和鏡片必須受直徑0.25英吋的鋼珠以150fps速度[ANSI]或0.15口徑槍枝以640-660fps速度高速射擊(眼鏡VD射擊),而我們的鏡片與鏡框可承受0.22英吋口徑槍枝已550-560fps速度T-37標準測試彈頭高速射擊。此測試確保我們的鏡片和鏡框的堅固。

抗UV

SEL技術鏡片經過去中心化和錐形塑形過程確保鏡片符合ANSI視覺清晰標準,同時可100%阻擋有害的UVA和UVB光線

良好的包覆性及材料強度

可容納近視眼鏡,直接戴上即可。
100%抗UV,防疫兼顧耐衝擊,保護靈魂之窗不被有害物質入侵。

有一種藍叫做「治癒藍」

藍色,一直給人一種清新和寧靜的感覺,號稱色彩界最能治癒人心理的色彩之一。
我們希望從小地方的設計帶給大家更加舒適的使用體驗。

防霧氣

細粉塵和花粉以及風可能會引起眼睛的乾燥或不舒適。KAM-TACT的包覆設計可以阻擋這些刺激物及周邊的強光照射供最好的保護並可搭配偏光鏡片。KAM-TACT鏡框皆可搭配處方鏡片,簡化眼鏡訂購和專業鏡片處理流程。

K-19耐衝擊防疫護目鏡,有四種顏色:透明款、煙燻黑、粉紅款、黃色款,黃色款具有抗藍光功能。

可摺疊收納,附收納布套,好攜帶,好收納,放在布套內可增加產品使用壽命,減少與砂石灰塵摩擦刮傷的機會。